Matilda

无趣型选手。

那些攻略我的人似乎搞错了什么 1

“致游戏玩家的一封信?”熟悉的房间,以及一封信。虽然这封信看起来制作的非常精心,但是漂浮在空中的出现方式依然让它显得很诡异,而这种情况下,似乎除了打开也没有什么别的选择。

尊敬的玩家:

您好。

首先。恭喜您成为天选之子参加本次游戏。

开始之前,希望您能遵守游戏规则:

1、玩家不得以任何方式直接伤害游戏角色

2、玩家不得通过荣耀之神不认可的手段完成任务。

3、荣耀之神厌恶度达百分之六十自动遣送回原世界,且失去攻略资格。

望各位谨言慎行。

本次游戏面向各个小世界的命运之子,希望培养出更多优秀人才,即训练游戏,失败无惩罚,希望各位可以享受本次游戏之旅。

本次游戏任务如下:

1、找到真正的荣耀之神。

2、完全攻略37个荣耀玩家。

3、在荣耀中拥有一万个忠实的追随者。

完成以上三个任务之中任意两个任务,记作游戏胜利,即可选择立即回到原世界。

只有当攻略真正的荣耀之神时,可以获得游戏奖励:梦想成真。

以上,衷心的祝愿您能享受这次游戏之旅。

另注:角色死亡视为放弃游戏资格,立即遣送回原世界。请各位珍惜生命。

“这是什么?”苏沐橙拿起桌子上的档案袋,很普通的样式,在封口处有一张小小的卡片,上面写着——“人物介绍卡之苏沐橙”,打开,写着的是属于这个世界的苏沐橙的迄今为止的人生。

直到13岁为止,似乎都跟自己那边的世界没什么不一样的,只是这个自己在13岁时被绑架,最后被自己现在的养父母收养,似乎失去了部分记忆,即使苏沐秋两次夺冠也没有意识到这是自己的哥哥。对荣耀没什么兴趣,目前18岁即将进入大学。

刚刚到这个世界的苏沐橙不想在原本的人生轨迹上做太多改变,所以去上学似乎成为了第一选择。虽然对游戏没什么兴趣,但似乎原主还是对荣耀有所涉猎,看着抽屉里熟悉的沐雨橙风,苏沐橙终于露出了在新世界的第一个微笑,有了些真实的感觉。

大学离家近或许是个好事,比方说明明今天报道,苏沐橙还是不急不慢的从家里出发,并且打算步行到学校去。

边走着,苏沐橙心中也有自己的思量——如果说是世界的命运之子的话,自己来了,那么联盟的诸位大概也会来的七七八八。而叶修似乎应该是命运之子的首选吧?让荣耀之神去攻略荣耀之神吗?但是这个世界,有着苏沐秋,似乎不完成任务,三个人在这里度过一生也是个非常好的选项。

正在思量间,似乎听到了熟悉的声音——

“叶秋,你走慢点啊!哥哥我年纪大了,不比你们年轻人有朝气啊!”懒洋洋的声音,一样的语调,却透露着那年消失的年轻气盛。

只是听到声音,都足以让苏沐橙热泪盈眶。有多久,不曾见过这样年轻的他,这样无所顾虑的样子?

叶修被弟弟拽着,一双眼睛倒是没休息过,滴溜溜地转着,一眼便看到了远处眼眶通红的苏沐橙。

虽然时隔许久,曾经的小女孩长成了大姑娘,但叶修还是觉得,那个人就是当年的小女孩,走失地苏沐橙。

叶修转头,看着旁边的叶秋露出了一个微笑。叶秋一看他这笑就知道他是什么意思了:“你可不要做多余的事哦!东西给我,我帮你报道就行了。”

“嘿嘿!那就谢谢叶秋学长啦!”叶修也不客气,把行李给了叶秋就朝着苏沐橙走了过去。

还没等叶修张口,苏沐橙便先扑了上来:“好久不见,叶修哥!”

“好久不见,沐橙。”似乎对于只相处过一个月地人来说过于亲热,叶修也只当她是离家太久,见到熟悉的人所以比较激动,虽然有些疑惑但是也没想太多。

“真的是沐橙呀,长成大姑娘了。”叶修轻轻抚摸着苏沐橙的头,“你去哪里了?这些年过的怎么样?见过沐秋了吗?”

“还没呢!”苏沐橙慢慢的从激动中冷却了下来,这个叶修,透露着自己所不熟悉的违和感,似乎——他缺少了一些记忆。

“叶修哥荣耀玩的那么好没有去做职业选手吗?”苏沐橙露出了一个灿烂的微笑。

“没有啊!我倒是想,当初离家出走被老头子揪了回去嘛!”叶修言语中透露着些许无奈。而苏沐橙也立刻反应过来,些许的违和感来自哪里——这个叶修,是这个世界的叶修。不如说,自己熟悉的那个叶修应该没有过来才对。

毕竟,世界成立守则——在一个世界中一个人只能有一种存在形式。

但即使如此,苏沐橙还是对这个叶修有着深深的眷恋之情。不一样的记忆,但是苏沐橙就是相信,叶修的灵魂是没有办法复制的,世界上只有一个叶修,只不过,他经历的是不同的人生。

跟着叶修报道,并安顿好自己之后,叶修突然开口:“想不想去见沐秋?今天是决赛,决赛队伍嘉世和霸图应该都在B市。我们可以去看总决赛,给沐秋一个惊喜。”

“好啊好啊!”苏沐橙没想到自己过来的时间竟然这么巧,“走吧!”

这边的两个人倒是开心的去看总决赛了,而正在给叶修布置寝室的叶秋只能感叹自己就是个劳碌命,不过转念想到刚刚叶修叫自己叶秋学长,想想就很开心啊!

P大这一届的新生一如既往的强势,新生宿舍的条件也是让人非常满意——虽然是四人间上床下桌,但寝室的空间很大,而且采光条件也非常不错。

此刻叶秋就在应该是叶修的二号床上忙着给叶修铺床,毫无平日里的精英会长模样,但是想到在为自家哥哥铺床内心还有一些甜蜜。殊不知他心爱的哥哥正在忙着给别人兄妹的重逢制造甜蜜。

“已经有人来了吗?”少年的声音冷不丁响起,“你好,叶修同学。我是喻文州。”

叶秋在要不要解释自己身份这个选择上停留了一秒钟,勾起了平常惯用的笑脸:“你好。”

两人相互点头示意后就结束了对话。

这个时候,门又一次被推开,剩下的两个室友似乎一起到了。

“你们好,我是周泽楷。”俊美的男孩开口,脸上露出了一个轻浅的微笑。

“你们好,王杰希。”另一个室友的脸也蛮有特点,眼睛一大一小,此时对屋内的两人点头示意,看起来有些严肃。

“你们好,我是喻文州,那位是叶修。”喻文州此时还在下面,从容的介绍了自己,顺带帮还在床上忙活的叶秋做了“自我”介绍,转而又看向门口的两人,“二位是上一届的学长吗?”

王杰希对周泽楷寡言的程度也是略有耳闻,此时也没等周泽楷,对喻文州点了点头:“嗯,排四人间的时候正好多出来我们俩,委屈你们了。”

“这是哪里的话。”喻文州笑。

床上的叶秋莫名觉得两个人关系似乎不太好,因为没什么理由去问,只能自己默默的想——早知道可以和学长拼的话就暗箱和自己一间了啊,后悔当初没有仔细的看叶修室友。喻文州大一的先不说,王杰希和周泽楷可是早有耳闻,一个是级霸,一个是校草,叶秋满心满眼都是对哥哥大学生活的担心。

只不过,这份担心并没有持续太长时间。

“各位,不好意思,我可能不会在学校太长时间。”喻文州先开口,“不知道各位有没有听说过荣耀这款游戏,因为非常感兴趣,我已经参加了蓝雨的青训营。”

王杰希略显诧异,不过还是点头示意:“一样,微草。”

周泽楷也紧跟着:“轮回。”

这下三个人的视线都挪到了叶秋那里,叶秋点点头表示理解,然后询问:“那你们不住寝室吗?”得到了肯定的答复后,叶秋,得寸进尺:“那平常我弟弟可以来这边借宿吗?也是咱们学校的,叶秋。”三个人都没什么意见。这件事就此揭过,似乎变成了在场的四个人都非常满意的结局。

满意到叶秋在布置完后心情很好的给有叶修打了电话:“你们在哪里呢?好了吗?我去接你们?”叶修报了个饭店名,让叶秋也一起来吃完饭,便挂了电话,完全没有对新室友的一丝好奇。

因为这边的认亲大会也非常精彩,目前正进行到认亲之后的职业安排上。家长苏沐秋对小孩苏沐橙想做职业选手的想法极其不认同,小孩苏沐橙用家长本身就是职业选手努力劝说家长,甚至不惜得借助了第三者的力量。

“叶修哥,你说呢?”就连苏沐秋也一脸自信的看着叶修,一副你敢答应沐橙咱俩没完的表情。叶修……一时还真不知道该说什么,

幸好叶秋的到来解救了他:“叶修!”叶修第一次觉得自家弟弟真不错。

结果,叶秋的话一下子把这场职业选择纠纷推到了新的高潮。“你看,他们都能去当职业选手为什么我不可以?”苏沐秋无法反驳。

两人各退一步。“这样,如果你的实力足以进入嘉世的战队成为正式队员,我就支持你。”苏沐秋拿这个5年前失踪的妹妹完全没有办法。“没问题。”苏沐橙露出一个恶作剧得逞的笑容,苏沐秋也只能笑一笑,这里面的无奈恐怕也只有本人知道了。

随着叶修落下筷子,似乎也到了要散场的时候。

“我送你们回去吧。”苏沐秋看了一眼天色,把目光转向了苏沐橙那里,眉眼间全是释然与喜悦。

“这里也不远,我们走回去吧。”叶修拉住了蠢蠢欲动的叶秋,这个时候兄弟二人开车回去不太说得过去,但是,这么久的分离,这两兄妹大概是想让这样相聚的时间再久一点,再久一点。

叶秋和叶修远远的缀在兄妹二人身后,不紧不慢地走着。对叶修而言,这是久别重逢后兄妹的团聚之时;对叶秋这一幕也同样珍贵——有多久,没有和哥哥这样悠闲地一起走了呢?

叶秋很忙,叶修也并不清闲。两个人并肩前行,没什么压力,也没有人催促。叶秋的鼻子突然有些酸,他想起来小学自己突然说要跳级的时候,那个时候,仅仅是因为跳级显得聪明而已,但是随着长大,尤其是在初一叶修离家出走过一次之后,流言蜚语扑向哥哥。叶秋知道,哥哥不在意这些,他那么骄傲,也那么洒脱,但是叶秋很在意,叶秋知道,爸爸妈妈也很在意。所以已经在初三的他站了出来,在私立学校里一个学生会长的权利也不容小觑,当时……

“在想什么呢?”突然一个声音打断了他,叶秋一怔,虽是问话,叶修并没有想让他回答的意思,“天黑的越来越早了。”叶秋歪了歪头,似是不懂哥哥突然的话,随着哥哥的目光,抬头迎上了皎洁的月光。叶秋突然觉得或许双胞胎,真的会有一些心灵相通的地方,在这样的月光下,兄弟之间的羁绊更显得让人心动。

叶秋心神一动,他接上了话:“今晚月色真美。”

叶修看他,眼神清亮:“这样的话可不要再随便说了。”

叶秋如何不懂,他只能咽下些许苦涩,假装一场误会,他说:“是啊,是我想的不周全了。”

再到宿舍,一路无话。只在作别的路口,听见叶秋打破沉默:“明天一起吃早饭吧。”

叶修笑:“好的,拜拜。”“……明天见。”

叶秋从小做事就利索,宿舍的床也被铺得整整齐齐。九点多回到宿舍,一推开门,三个室友各干各的,似乎都在打荣耀。倒也正常,六年前,他就知道,职业选手这条路,远比世俗想象的要难走。

室友们听到他进来,回头看他,要打个招呼。对于室友们来说,这是第二次见叶修,虽然似乎有些违和感,

叶修一开口,大家便知道违和感来自哪里。“大家好,我是叶修。”竟是自我介绍。

王杰希是个聪明人,又因为已经是大二的学生了,对于大三的风云人物叶秋也是有所耳闻。略一思考,便想通了其中原委:“你弟弟和你是双胞胎吗?我是王杰希。”

叶修看到大家似乎有些惊讶的模样,也很快清楚了事情的经过:“是啊。叶秋是不是又冒充我了?不好意思,我回头说他。”

“没事。”周泽楷的眼睛好像在发光,亮晶晶的,“我是周泽楷……请多关照。”

“我是喻文州。”喻文州也露出了一个微笑,说罢,指了指那两位,“这两位是上一届的学长。”

“哦哦,叶秋还没跟我说。”叶修也笑,眯着眼睛,“学长好。”

王杰希点了点头,倒是很有学长的架势。周泽楷却是一下子脸色通红,但也掩不住高兴的样子:“叫我名字就好……”犹豫了一下,又坚定了起来,“小周。”

叶修有些惊讶,却也没有多想:“好的,小周学长。”

四人床,上床下桌,因为住宿管的并不严,喻文州和王杰希便选择了脚对脚睡法,而叶修则是在周泽楷的要求下,采用了头对头的睡法。

关灯了以后,除了早早睡下的叶修以及悄悄看着叶修睡颜的周泽楷,另外两个人心中都不太平静。

他们不约而同地发现——这个游戏的参与者或许有很多。

叶修的表现明显和周泽楷并不认识,周泽楷也比叶修大了一岁,却很自然的摆出了后辈的姿态,似乎两人颇为熟悉的模样。甚至,这个态度,他一早就认出了叶秋不是叶修。本身就来自另一个世界,看破周泽楷来自异界也不太奇怪。

游戏任务是找到荣耀之神,那么成为职业选手大概是这些玩家来到这个世界第一件要做的事。因为不能确定大家到这个世界的时间,那么所有职业选手都可能是玩家,也都可能是荣耀之神。

或者……荣耀之神,不一定是荣耀玩家?

喻文州突然想起自己前两天刚到这个世界的时候,在网络上了解的关于荣耀的事情。一叶之秋作为一个不露面的主播,似乎粉丝群非常大……有消息说一叶之秋似乎打算入驻职业联盟,看来一叶之秋的主人孙翔需要多注意一下了。


评论(4)

热度(52)

©Matilda | Powered by LOFTER